浔梦偌薇.

哈喽,这里是浔梦偌薇,我是个同人文作者,文笔还可以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『星衍』当阿也穿越回高中时期

  ◎人物是引路星的,ooc是我的

  ◎时间线高二,高中时期

  某天,段嘉衍半梦半醒的时候伸手想抱住身边的路星辞,结果抱了个空,他一下就清醒了,赶紧坐起来,看着周围熟悉的布置,他懵了,这里不是他高中时住的地方吗?他觉得自己在做梦,狠狠掐了一下自己。

  “哦吼!”

  好的,很疼,不是做梦。

  付媛听到段嘉衍的惨叫声赶紧过来敲了敲门:

  “阿也,怎么了?”

  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的段嘉衍此刻已经镇定了下来。

  “啊,妈我没事,我马上就起床上学去。”

  “嗯,行,那你快一点啊,小心迟到。”

  下课后,段嘉衍碰上了江祁念,这个他曾经的女神,现在的情敌,但他还是保持着一副笑盈盈地样子:

  “江祁念?你在这做什么?”

  江祁念把手中的奶茶递给段嘉衍:

  “这是送你的奶茶,一杯给你,一杯”她还是一脸娇羞的样子“给你们班长,三分糖的是他的,别给错了,他不喝甜的。”

  段嘉衍的笑有些僵在脸上,但还是接过了奶茶,慢悠悠地从后门进了班,他把奶茶放到路星辞桌子上,陈越和周行琛此时正在和路星辞聊天,看到段嘉衍递来的奶茶分分僵住了,路星辞也缓缓抬眸,不解地看着他,段嘉衍笑着说:

  “路哥,江祁念给你的奶茶,三分糖的,您慢慢喝。”他说这句话是带点咬牙切齿的,旁人看来他是生气,可没人知道,段嘉衍是在吃醋自己的男朋友被别的女生送奶茶。

  说完这句话段嘉衍就要转身走,路星辞抓住他的手,笑盈盈地说:

  “阿也,你吃醋了吗?”

  “我吃个屁…”没等他说完,段嘉衍仿佛想到了什么,吃惊地望向路星辞:

  “你…你叫我什么?”

  陈越和周行琛看到这一幕也惊到了,路星辞,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校草,居然在叫一个人的名字,虽然他们不知道“阿也”是什么意思,但他们敢保证,绝对不是什么不好的词汇。

  “阿也。”路星辞又重复道。

  好么,路星辞也穿越了,他一个人穿越就穿越,还带上个路星辞。

  段嘉衍绕到路星辞身后,朝他耳边说了句:

  “路哥,我想死你了。”

  路星辞没有回应,只发出了一声低而浅的笑。

  陈越和周行琛的下巴已经收不回来了,他们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周行琛结结巴巴地说:

  “段…段嘉衍,路…路哥,你俩…你俩这是。”

  段嘉衍看了他一眼,伸手握住了路星辞的手,十指相扣,得意洋洋地看向周行琛:

  “怎么,我牵我男朋友的手不行吗?”

  “男朋友?!”周行琛几乎喊出来,全班的目光刷刷地投来他们这边,很快,他们的目光都移到了路星辞段嘉衍紧握的双手,纷纷尖叫起来。

  这两位大佬平日里的关系可不怎么样,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但是此时此刻,二人正十指相握,含情脉脉都看着对方,他们都怀疑这俩人中邪了。

  段嘉衍看着他们的样子,扭头看了路星辞,路星辞在他耳畔低语:

  “阿也,这样,好像还挺刺激。”

  段嘉衍笑了一下:

  “是挺刺激,不过”他顿了一下“我喜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