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梦偌薇.

哈喽,这里是浔梦偌薇,我是个同人文作者,文笔还可以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『星衍』不乖

◎人物是引路星的,ooc是我的

◎时间线大二

◎人物有虚构

  

   今天社团活动要求聚餐,段嘉衍本来都和路星辞约好了的,但是这个聚餐没办法推托拒绝,所以就跟着去了,在那里他坐如针毡,答应路星辞九点半准时回家,但是社团里的人死活不让他走,还一直在灌酒,小段的酒量有目共睹,一杯就倒,但他也没办法,只能一杯一杯喝下去。

  路星辞这边看到自家的小omega还没回来焦急的不行,在客厅里转起了圈圈,一边走一边给段嘉衍发消息:

  『阿也,你什么时候结束?』

  『已经十点半了,在外面待久了不安全。』

  …

  一直没答复,没办法,路星辞拿起外套踏上寻妻之路。

  有答复才怪呢,段嘉衍已经被他们灌的迷糊了,不过他喝酒不上脸,旁人都觉得他还没醉。

  “小段,你挺能喝,来,接着喝。”社团长纪何,一个很帅的alpha,就是他一直在灌小段的酒,段嘉衍是真的喝不下了,连忙摆手:

  “纪哥,我真的喝不下了。”

  “胡说,你脸都没红。”

  “我这人就这样,喝酒不上色,我真的喝不下了。”

  段嘉衍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已经能品出醉感了,纪何看他真的醉了,也不灌了,坐到他身边,搭上他的肩膀:

  “小段啊,你说你长的怎么这么漂亮呢?”

  嗅到了危险气息的段嘉衍,赶紧往沙发外侧挪了挪,纪何紧随其后,段嘉衍赶紧起身:

  “纪哥,我是有alpha的人,请你和我保持点距离。”

  夏然好像感到了什么,走到段嘉衍身边:

  “段哥,你是不是多了啊,我给你男朋友打个电话?”

  “行。”段嘉衍已经上劲了,他现在已经醉了,但为了保护自己只能强撑着醉意。

  得到他的指示,夏然把他的手机拿走,来到走廊打算给路星辞打电话,这个时候路星辞也拨来了电话,夏然接起,电话那头是冷的不像样的声音:

  “段嘉衍,你胆儿肥了啊。”

  夏然被这声音吓得打了一个寒颤

  “是小段男朋友吗?段嘉衍现在在xx酒吧309包厢,你赶紧过来,有个人正在对他动手动脚,他现在已经醉了,我怕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随后干净利落地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屋内,段嘉衍明显感觉到纪何正在用信息素压制他,诱导他,可段嘉衍毕竟已经有了终身标记,自不会被影响太大,但应激症还是犯了,身上开始冒起红疹。

  纪何看到这样赶紧走了过去,用手搭在他的肩上,一脸猥琐地看着他:

  “哟,你这是,发qing了?”

  可没想到,段嘉衍凶狠地盯着他,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肩上拿下去:

  “哟,你这是,想shang我啊?”

  没等纪何说话,段嘉衍又一次开口:

  “真不好意思,上一个对我有这种想法的alpha,已经在jianyu里还没出来呢,你也想进去吗?嗯?”

  不到五分钟,路星辞就黑着一张脸赶了过来,没和门口的夏然打声招呼就推开门走了进去,看到的场景是段嘉衍正在把纪何摁在墙上揍,身边的人在拉着他。

  看到来人,段嘉衍一改刚才凶狠的模样,乖巧地走到路星辞身边,抱住他,用手指着纪何,又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路星辞:

  “路哥…他想欺负我…”

  路星辞看这样就明白了,摸了摸自家omega的头发,把他放到沙发上,一脸黑气得朝纪何走过去,纪何刚站起来想要对段嘉衍破口大骂,看到他的alpha来了顿时没了底气。

  路星辞搭上他的肩:

  “刚才,就是你要碰他?”

  那声音冷的不像话

  “真不巧,他有alpha了。”

  不和他废话,路星辞又把他打了一顿,原本淡淡的草木香突然变得犀利起来,在旁人眼里无法忍耐的顶级alpha信息素,在段嘉衍这里却是非常舒心的味道,路星辞一拳又一拳打打在纪何的脸上,纪何半个脸都被打肿了,打了一会,路星辞拿起手机接通了报警电话:

  “有人试图灌醉omega,又用信息素诱导omega发情妄想强迫omega,地址在xx酒吧309包厢。”

  对方接到案件后赶忙赶了过去,看到报案人是路家的少爷,对他毕恭毕敬:

  “您放心,这个案件性质非常恶劣,并且此人已经成年,可以按照成年alpha来进行判刑了。”

  路星辞礼貌地点了点头:

  “麻烦了。”

  看到警察把纪何带走后,路星辞来到自家omega的身边,打横抱起,段嘉衍也乖乖地搂住他的脖子,拼命地嗅他的信息素。

  回到家里,路星辞把他放到床上,一脸的不开心,他缓缓开口:

  “阿也,你不乖。”

  段嘉衍此刻也顾不得什么了,抱住他的脖颈,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随后笑盈盈地看着他:

  “对,我不乖,那路哥打算怎么办。”

  路星辞笑了一下。

  第二天,路星辞给段嘉衍请了个假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