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梦偌薇.

哈喽,这里是浔梦偌薇,我是个同人文作者,文笔还可以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『星衍』生日

◎人物是引路星的,ooc是我的

◎第一次写同人文,请多多指教

◎时间线大二,路星辞生日


  今天是11月3日,是路星辞的生日,这是段嘉衍和路星辞结婚后过的第一个生日,意义非凡,段嘉衍提前一周就准备好了生日礼物——一件白衬衫,路星辞平时很喜欢穿衬衫之类的,段嘉衍就觉得这件衬衫肯定特别配他。

  大清早,段嘉衍刚从床上爬起来就被人从身后环住,路星辞双手抱住他的腰,下巴垫在他的颈窝处。

  “阿也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  段嘉衍心想当然知道了,礼物都给你准备好了,可他却打算逗一逗路星辞。

  “什么日子啊?”说完他还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“11月3日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路星辞不开心了,抱着段嘉衍的手也缓缓松开了,一脸伤心地走下了床去厨房准备早餐了,段嘉衍看到他这模样不由得笑了一声,随后也跟着下了床。

  路星辞来到厨房,一边做饭一边嘟囔:

  “阿也不记得我的生日了,果然,结婚后的男人都是会变心的。”

  殊不知,段嘉衍已经悄悄地来到他身后了,听到这话他没忍住笑出了声

  “噗哈哈哈,路哥,我怎么可能变心啊,我是个omega,终身标记也给你了,我只是你的,就算咱们两个真有一个人要变心,也得是你吧!”

  路星辞反应过来段嘉衍是在逗他,嘴角微微一笑,转过身一把抱住段嘉衍,把他放到厨柜上,微微靠前。

  “阿也,你在逗我?”

  段嘉衍心想您可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  “是啊,又怎么…唔。”

  不等段嘉衍说完,路星辞就吻了上去,许久,他松开身前人的唇瓣,用手抚摸omega的腺体,笑了一声。

  “是啊,你人都是我的了,怎么会变心呢?”

  段嘉衍被他吻的不太好意思,白皙的脸上染上了一片红霞,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推了推路星辞。

  “路哥…我记得你的生日的。”

  “哦?那你准备了什么礼物?”

  “嗯…晚上吃完蛋糕再给你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说完段嘉衍就利索地跳下厨柜跑向了卧室,路星辞看到他一脸害羞的样子不由得笑了一声,顺便在内心感叹了一声段嘉衍真可爱。

  到了晚上,段嘉衍给路星辞定制的蛋糕到了,他把蛋糕放到桌子上,去屋子里把路星辞拉了出来,路星辞坐下以后他打开蛋糕,邀功似地指着蛋糕得意洋洋地说:

  “看,路哥,这是送你的蛋糕。”

  蛋糕做的很精致,上面还有两个翻糖小人,一个是路星辞,一个是段嘉衍。

  段嘉衍插上蜡烛以后把屋子里的灯全都关掉以后重新坐了回去,点上蜡烛,对着路星辞说。

  “路哥,吹蜡烛吧,记得许愿!”

  “好。”路星辞双手合十,闭上眼睛许愿,片刻后睁开双眼,吹灭了蜡烛,气氛烘托好了,段嘉衍重新打开灯开始切蛋糕,他把周围的蛋糕都切掉了,唯独没有动那两个翻糖小人。

  吃完蛋糕以后,二人回到房间,段嘉衍从衣柜里拿出事先包装好的礼物,笑盈盈地递到路星辞眼前。

  “路哥,给,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路星辞笑了笑,打开了礼物,映入眼帘的是一件白衬衫。

  “白衬衫?”

  听到路星辞这略带疑问的语气段嘉衍有些紧张,他怕路星辞不喜欢。

  “是啊,怎么了,你不喜欢。 ”

  路星辞嗤笑了一声,摸了摸段嘉衍柔软的头发:

  “不,我很喜欢,只不过”他停顿了一下“你穿上可能更好看。”

  “嗯?”段嘉衍一开始没明白,反应过来后又红了脸,考虑了一下:

  “嗯…今天是你生日…其实…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  路星辞抱住了他,把段嘉衍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上,轻触了一下他的鼻尖,看了一会,又吻了上去。

  情到深处,气氛恰到好处,段嘉衍抱上路星辞,在他耳边说道:

  “老公,生日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