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梦偌薇.

哈喽,这里是浔梦偌薇,我是个同人文作者,文笔还可以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『路茸』20岁生日当众出柜

◎人物是酱子贝的,ooc是我的

◎ooc预警⚠️

◎第一次写路茸,写的不好见谅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简茸的20岁生日,TTC官方早在前几天就登上他的微博上发布了生日福利投票,分别是女装,撒娇,和水友打游戏,还有穿女装跳舞,最后选票结果如下:

  『女装796910票』

  『撒娇671873票』

  『和水友打游戏1』

  『女装跳舞796501』

  没错,和水友打游戏还是咱们可怜的儿子自己投的,对于这一切投票简茸是完全不知情的,第二天一起来就看到自己的生日福利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  他气冲冲地拿起手机往楼下跑,TTC全员都在客厅,简茸把手机屏幕亮给丁哥看:

  “为什么?为什么又要我女装?”

  丁哥笑了笑:

  “小茸啊,这次不止是女装,你还得穿女装跳舞。”

  简茸嘴角抽搐,笑里藏刀:

  “我谢谢您。”

  然后一脸郁闷地坐到路柏沅身边,路柏沅看到自家蓝毛团子来了,一把把他搂到怀里,简茸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无辜地眨着卡姿兰大眼睛:

  “哥哥,我不想跳舞。”

  路柏沅宠溺地摸了摸蓝毛团子的头发:

  “我也不想啊,但没办法,现在出尔反尔可不行。”

  一旁的小白看到这俩人腻歪的样子呕了一下,随后坐到pine的身边,和pine吐槽道:

  “p宝,你看他们,腻歪死了。”

  江余松笑了一下,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临近直播,路柏沅把简茸要穿的女装拿来了,是一件非常卡哇伊的洛丽塔,他嘴角又抽搐了一下,立马炸了毛:

  “cao!去年的女仆装我忍了,前年的水手服我也忍了,今年来个洛丽塔是什么意思啊!我要去找丁哥,申请,换!衣!服!”

  路柏沅看到自家小朋友这副急得跳脚的样子摸了摸他的头,安抚一下他的情绪:

  “没事,不就是难穿一点嘛,我帮你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,简茸的脸烧的跟猴屁股似的,赶紧把路柏沅推出去,边推边说:

  “这点小事就不麻烦队长啦,我自己可以。”

  把路柏沅推出门外以后,简茸打开短视频软件一直在搜索洛丽塔的穿衣教程,看了不下20条,终于搞明白了,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穿好,慢悠悠地走到客厅,对上了众人的目光。

  蓝白色的过膝洛丽塔,白色丝袜,一双和裙子很配的鞋,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女孩。

  小白:“p宝,我想把你绿了。”

  江余松:“…”我谢谢你。

  直播时间到,简茸刚打开直播间他的爹粉就全都进来了,直播间人数暴涨到100多万,看到简茸一身卡哇伊的洛丽塔,弹幕开始骚动:

  『傻*闺女,爸爸爱你!』

  『傻*闺女和洛丽塔好配!』

  『支持楼上,这三年的女装每个都让我疯狂心动,傻*闺女什么女装都hold的住!』

  “cao,明年你们就看不到我女装了,还有,我是爹,不是闺女。”

  『嗯?你要退役了?』

  “退个屁,明年我要和丁哥申诉,再也不女装了,这衣服穿的我浑身不自在。”

  『小傻*,别磨叽,赶紧跳舞!』

  『赶紧跳舞+1』

  『赶紧跳舞+2』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『赶紧跳舞+10086』

  “等我挑首歌。”

  『傻*,你没看官博啊,音乐都给你挑好了。』

  “官博?我去看看。”

  看了官博的简茸瞬间僵了,《hurt》一首火遍全网的萝莉歌曲,小蓝毛抓狂了,可耐何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,怎么收也收不回来了,他慢吞吞地站起身,不情不愿的比划了两下,弹幕又炸了:

  『你干嘛呢你,划水啊!能不能认真点啊小啥*』

  『臣附议』

  『臣附议』

  『臣附议』

  『臣附议』

  清一色的“臣附议”

  路柏沅就在简茸身边看着,他觉得简茸此刻特别可爱,笑了笑就把简茸打横抱起走了,直播都没关,弹幕又炸了:

  『???』

  『???』

  『???』

  『小…小傻*呢?』

  『回楼上,被Road抱走了』

  『傻*,保护自己的腰,明天爹给你寄补药。』

  『楼上有才啊!』

  后来直播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某沅关了,而且屏幕里能清楚地看到他脖子上的草莓。

  第二天,楼下传来丁哥的咆哮:

  “简茸路柏沅,谁允许你们当众出柜的啊!”

  过会儿,丁哥发了一个微博:

  『还有基地要招战队经理吗?我在TTC待不下去了。』

  各战队的回复:

  『抱歉,我们不想女装。』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